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終於會作夢了

去年,我幾乎處在漏電的狀態,日夜不停的操,把身體的電全部漏光光.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用了,根本也不會浪費那時間去作夢.如果沒記錯,我去年到今年大約有八個月沒做幾個有記憶的夢.

我前陣子因為工作操的太凶,睡眠不足,也沒有做夢的體力.自從去了Gran Canaria之後,每天都睡超飽,在瑞士也是常常吃飽睡睡飽吃,整個就是養足了精力,於是開始常常作夢.

這幾天夢見了兩次同學的女兒,不同同學的女兒.夢裡面很明確地我跟這些小孩沒有任何的關聯.然後夢到想大叫但是叫不大聲,被義大利男叫醒,問我夢到什麼,為什麼一直悶聲哀嚎,我也忘了夢到什麼,不過那天是萬聖節party回來醉到想吐的晚上,夢醒來竟然有宿醉感.

最厲害就是昨天晚上(也不過就是跟先前的夢隔一天),因為前幾天睡太多,一回到德國旅館又睡不著很不好入睡,結果夢到被游擊隊的人掃射,躲在像車體的空間裡,被掃射一次就往下跑,就很像向下溜走一樣,沒想到還是躲不掉,被掃到,然後就自己醒來,跟所有的惡夢一樣,心跳的非常快.

因為不常作夢,又被問夢到小女孩該不會是胎夢?讓我很好奇解夢會說什麼,就查了手槍,查詢的結果令我更驚奇,這件事情到底要怎麼發生才好?哈哈哈,我有合理的狀態卻沒有合理的時間跟地點,大家就心知肚明不要多做討論,不過討論作夢跟解夢倒是很歡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