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遙念陽光 - Gran Canaria之旅 - Playa Amadores

Playa Amadores就是坐落在Gloria Palace Royal下的海灘。我跟F第一天才剛下飛機就迫不及待的衝到海灘曬太陽,兩隻白斬雞曬的好開心,一個多小時後才遲遲開始用餐。

選餐廳的時候,我們都抱持著觀光地區能吃就好的心情在找餐廳,好鼻師如義大利男從頭看到尾後選了家最靠中間的餐廳停了下來,只因他覺得這家看起來應該比較好吃。曬了一個多小時,北國的陰冷才去了一半,我們等不及用南國的啤酒趕去剩下的灰暗。西班牙的啤酒都很大杯、很便宜,Tropical是Gran Canaria當地的啤酒,味道不如比利時的精緻,但這就是西班牙的豪邁!因為已經超過用餐時間,我的蚌殼燉飯和F的魚一下就來了。F每次到新地方吃東西就會很忐忑,很擔心廚師不會煮,都說觀光客要認命了,還是抱著一絲絲期望。沒想到蚌殼燉飯湯頭超鮮,飯也煮透沒有硬硬的芯,義大利男的魚也很新鮮,我們兩個便成了該店的鎮店常客。

超大杯Tropical啤酒。

蚌殼燉飯。(照片上傳之後自己轉了方向)

魚。

之後的每一天,我們試遍了菜單上的每一道菜,廚師真的很經得起考驗。除了甜點不是很可口外,其他的菜都超級好吃。

某天吃的Panna Cotta, 不好吃。

蚌殼麵,廚師煮了義大利男最愛的"稍硬",獲得豐厚小費一筆。

我的海鮮麵(Rigatoni)。

其實我一直很想在海灘上照相,但是去了好幾天,總提不起勇氣,因為不管從哪照都會照到上空曬太陽的人。Gran Canaria是我看多最多上空曬太陽的人潮。甚至在Playa del Inglés還有FKK區(FKK,德文Freikörperkultur 直譯:軀體解放文化,即天體營)。每個人全身上下都曬得黑黝發亮,看起來超級健康。

從餐廳看出去的Palaya Amador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