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返鄉小記 1 - 內衣奇遇

台灣內衣物美價廉,如果不需要性感蕾絲並且強調功能,買台灣牌內衣準沒錯。

出國前最受我喜愛的台灣內衣不外是Ladies與曼黛瑪蓮,此二者頗有將胸部固定在正確位置的能耐,外國內衣穿久了會外擴,台灣的內衣穿一陣子可以讓胸部乖乖的集中一陣子。

離台之前,早已感覺台製內衣有誇大罩杯的趨勢,它的編號讓你覺得自己比使用歐美內衣時大上一號。這次回去不知是過肥還是內衣廠商的牛皮吹的更大 ,竟讓我覺得自己該去動(縮乳)手術了。櫃姐拼命告訴你你以前穿內衣的方法不對所以只有那樣的罩杯,現在穿上該產品,就可以再升一級。她們的方法就是死命的把四面八方的肉往罩杯裡塞,並且加大罩杯的覆蓋面積,這樣不變大才奇怪。我真的是念在外國人參加宴會都喜歡擠出點名堂來,很好奇這樣的產品可以擠多少,否則櫃姐不停的「批評」我不會穿內衣,早就穿上衣服走人了。

而且國外調整型的內衣貴到一個爆,重點是她們胸型跟我們完全不一樣。外國女生真的是靠「乳房」大小來決定罩杯,四面八方幾乎沒什麼肉好撥。亞洲人硬是長的不一樣,倒成了廠商廣告的重點。

集中、托高、罩杯升級。我只是貪小便宜想買台灣內衣而已,拜託請高抬貴手放過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