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人生很無聊的八卦記實(非常沒營養的內容)

這幾天台灣影劇版的新聞對於翁家明外遇的新聞吵的很兇,
閒來沒事這也當成是我吃飯時候隨便看一看的東西,
「他外遇干我屁事啊?」

今天新聞突然看到翁家明在事發之後「與空姐」蘇家漫飛到峇里島度假,
我真是什麼事情都容易忘記,
但是蘇家漫是哪家的空姐我卻一清二楚XD

因為我回台灣過年的時候一上飛機就拿免稅目錄來看,
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戴著非常高雅的黑珍珠首飾,
下面還特別寫著空姐蘇家漫,
(普通的模特兒都沒有這種待遇)
來回兩趟都吸引了我的目光而且名字又很特別,
想記不起來也很難。

(傳說中空姐搶人老公又一筆?其實我覺得空姐工作造成他們約會的方式、時間跟別人不太一樣,讓男人覺得不會太黏,尤其正中花花公子不愛人黏的下懷,這樣的路其實蠻辛苦的。)

(又,真的是亮晶晶的東西就會吸引女生的注意嗎?)

3 則留言:

Jenny 提到...

雖然說外遇是不好的 可是我都覺得其實很多時候外遇也許是因為人家早就貌合神離了.. 每次看到這種新聞我都很難跟著罵 orz 就像小布跟裘莉, 其實我想如果本來婚姻很幸福的話大概也不會有問題吧 @@

Hsiaowei 提到...

其實我的重點不是外遇..是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就知道那個空姐是誰又長什麼樣XD

外遇沒什麼好罵的,說穿了不過是大家都覺得婚姻是不該有外遇,就算貌合神離,只要誰去破壞那個圓誰就活該要當罪人。

記得以前大學聽到某某學姊跟學長分手是因為另一個學長的介入,我很直覺就說:沒有誰對誰錯啊,會分手一定有不為人知的原因。後面又聊聊聊,自己突然又說:當第三者其實不好。馬上被同學拿來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很機車。我只是認為要避免當箭靶,誰又知道他們中間到底有幾個第三者才成功~"~

Jenny 提到...

對吼 都忘記你的重點不是在於外遇 XD
不過我有上網看到她的照片 但是還好 不是我的菜 (不過是的話我就該擔心我自己了 XD) 有點像陳德容那種的, 就是很多男生會喜歡的那種 但是女生好像比較不會喜歡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