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搬家

是的,
又要搬家了,
搬去哪?
科隆,
歡迎要來德國但是經費有限的人們,
這是一個非常値得參觀的地方,
也是可以血拼的大城,
缺的名牌坐一下火車就可以買到,
我房間可容納至少另外兩個床墊,
請計畫與我上下班可同步的參觀時間。

又開始忙打包的事情,
看了滿屋子的衣服、雜物,
超想要一次全部丟掉,
反正我13平方公尺的房間一定是裝不下,
來這不過一年半,
搬了五次家,
心中的圈圈叉叉真是圈叉不完,
回頭想想,
要我一年半都住這,
不發瘋才怪,
再搬下去都可以當搬家達人了。

想起上次搬家朋友幫我載的情景,
根本就還沒打包完,
東西就一堆一堆塞在袋子裡,
活像流浪漢在搬家,
這次被嚴重警告,
只搬東西不等人,
完全不了解說東我偏要向西的精神。

再次看著滿屋子的東西,
讚嘆著櫥櫃、地下室跟床底下真是好物,
冬天不需要的東西塞在那,
評估的時候相信一個箱子就可以在一個下午把衣櫃的東西塞進去,
在拉出床底下的儲物袋之後,
真想把她們直接拋到後車箱去。

今天已經沒電了,
明天早上還要去印保險證明、拿稅卡、申請社會保險號碼,
晚上還要跟同學聚餐,
真是自己找罪受,
這餐不吃也不行,
下學期回來人都不知道去哪,
有些人到現在要去哪都還不清楚,
果然被上學期的實習整一整大家都學個乖,
比起來我還是幸運的,
實習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該找啥,
也找到方法、找到對的人,
甚至在最後一刻得到最便宜的房子,
新生活,
第一個改變就是早上要慢跑,
加油吧。

2 則留言:

JU 提到...

新生活快樂阿!
我還沒去過德國耶
有機會去找你玩

我們五月底會去lisbon
可不可以請你寫個lisbon遊記讓我參考阿
haha...

Hsiaowei 提到...

Ha ha ha, no problem:-) But tell me when you will leave, because I will have internet on 19th May. If it is too late. I will write it at hom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