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爸媽的生日禮物

趁現在還是一月五號,
快點發一篇,
雖然我爸媽不會來看。

今天是我媽的生日,
昨天我自己像發了瘋一樣,
拼命看健診的資料,
覺得回台灣去做比較便宜,
一回頭才發現,
我自己怕個半死,
那我媽呢?
而且今天是我媽生日,
就決定,好吧,一年才一次生日,三年才要健檢一次,
"媽,你要不要去健檢?那你要不要跟爸手牽手一起去?"
我真是會營造歡樂的氣氛,
完全沒想過銀行存款到底有多少,
電視還是靠我老爸同情我聖誕節無聊在家,
要去我買一台當聖誕禮物,
這下可是要省吃儉用了‧‧‧

但是媽從來沒有全身健檢過,
我爸也在公司不付全身健檢之後就沒做過,
他們都在賀爾蒙降低的年紀,
是真的需要好好的檢查檢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