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對話(+後記)

義:吾愛,你這周面試完要告訴我什麼時候在德國開始上班喔。這樣我們才能快點決定夏天要去哪渡假。

我:Tenerife。

義:我們可以去Mallorca啊。

我:你不想去Tenerife啦?

義:其實聽說有個老朋友在Minorca開酒吧。我們可以去拜訪他順便在Mallorca、Minorca和Ibiza間遊玩。我回去確定之後,我們就可以這麼辦!

一天後

我:親愛的你說的對。

義:?

我:我們應該去Mallorca。

義:為什麼?

我:現在Gaddaffi(利比亞獨裁者)這樣搞,如果我們去了Tenerife,來個禁航或是海禁,不就回不來了!能坐船又怕被攔截,坐飛機又怕被打下來。如果去Mallorca離西班牙近,至少游泳(100公里慢跑都跑不到還想游泳來著)都還游得到西班牙,但是卡在Tenerife不要說葡萄牙,連摩洛哥都游不到啊‧‧‧囧

-----------一星期後的分隔線-----------

我:親愛的,教授說最快八月開始吧!我們明天可以開始計畫去哪玩了!

義:明天是說星期五!

我:明天星期二!

義:星期五等我到布魯塞爾。

我:你不是說盡快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