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打鬼

我的夢竟然演了情境連續劇.

前天夢見了鬼,鬧鬼,所以鬼一下在這一下在那,什麼都沒看到,就是你向左鬼就附身到左邊的物體上,眼睛注意到哪裡他就附到哪裡,非常惱人.

一覺醒來,只記得鬼這件事.很不想查解夢.因為在夢裡鬼通常代表壞事或是壓力.

昨天又夢見了鬼,這個死鬼跟昨天一樣沒有形體,我注意力在哪他就附在什麼上.這次我還有表妹陪伴,她叫喊著:”他在這,他在這.”鬼依舊從一個物體附到另一個物體上,表妹被鬼嚇得跑來跑去,突然間不知道哪來的力量,我怒視著鬼,鬼發現了我憤怒的眼神,開始從故意跑進我的視線變成逃離我的焦點.這使我更加憤怒,”沒種的混蛋我想.盛怒之下瞄準了鬼的下一歩,一躍而上正中目標,我奮力抱著鬼,用傳說中驅邪的葉子往他身上一燙,像充滿仇恨將香菸撚熄一般,死命想把葉子撚進鬼的身體裡.瞬間鬼的身體空了,變成一個圓柱框,像要停下來般的打轉,鬼被驅除了.我也醒了.

今天覺得身體相當疲憊,但心中卻充滿正面能量,工作再也不煩,全世界好像都變光明,體內好像有一鼓強大的力量支持著我.

解夢:夢見鬼是凶兆.夢見抓鬼,向鬼進攻,則是吉兆.(不要把老娘給惹火了.)

吉兆與凶兆不過一天之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