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心魔

我跟義大利男復合之前聊過不少天,
甚至於兩個人很"天真的"告訴對方分手之後的情史,
還很誠實的告訴對方為對方拒絕過誰。

就是因為如此,
任何出現在義大利男身邊的"馬來西亞女",
都讓我特別過敏,
因為她比我早一點認識義大利男,
後來義大利男跟我在一起,
分手那段時間,
那女生看到他就問:你最近看我的眼神不太一樣啊?
義:因為之前我有女朋友。

復合前義大利男告訴我他們偶爾通通電話,
復合時那個女生在大陸他們已經幾個星期沒連絡,
我始終不知道那個女生是誰,
當然詹曉薇怎麼可能不去調查一下她是誰,
在臉書上就過濾出最有可能的人選,
傳說中的假想敵,
說假想敵實在是太高估了這件事情,
我根本不覺得他是敵人,
只是看到會覺得礙眼,
這應該是大家都會有的天性?

昨天,
熊熊看到假想對象在評論義大利男臉書上的照片,
我的心裡面又開始碎碎唸,
假想對象在問照片裡面是不是zuchetti(zucchini的瑞士德文)(義大利男菜園的照片),
義大利男回他:是的,他已經在生命的末期,但也表示我也吃了不少:-)
我心想:你幹麻跟他笑臉?
問題是笑臉又怎樣?
我又想:是不是zuchetti又怎樣?
問題是問一下是不是zuchetti又怎樣?

前陣子有個朋友因為老公跟前女友有連絡而感到生氣,
她安慰自己"我有老公,他沒有;我有兒子,他沒有。"
我總覺得她不需要安慰自己,
因為沒什麼所以才敢做,
她想幹麻?搶走我朋友的老公嗎?
我從我朋友的生活中看不出他的老公是想要偷歡的人,
但我能理解他心中的不舒服。

看著那zucchini的遺照,
我還是在菜園裡zucchini身旁跟義大利男談論他的生命將盡,
而這個女生只能在臉書上問他:那是zuchetti嗎?
我到底還想怎樣?
每次為這種無聊的事情吃醋飆血壓之後,
(其實也沒飆血壓就是心裡不舒服而已)
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明明已經佔盡所有的上風,
卻連一點點的人之常情都不想通融,
怎麼可以這麼小氣!

但是就是這麼小氣,
我就是動了氣。
有朋友曾經說:你似乎很怕失去義大利男,你對你們之間很沒有信心。但是我看他並不是很桃花的樣子。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回答:你不知道他的魅力。
我真對不起我的朋友XD
義大利男雖然不是帥哥猛男等級的人,
但是他有他的魅力,
薇媽在布魯塞爾的時候我們就曾經有這樣的對話,
(我媽只有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才會練笑威)
我們在談論我工作中有比較敏感的資料,

薇媽:那萬一Fabio是黑手黨派來對你施美男計的怎麼辦?

此話一出,
我豎起一邊的眉毛看著薇媽,
薇媽張口語塞的看著我,
我很尷尬的笑著說:那黑手黨也派錯人了吧。
母女二人頓時笑得前仰後翻。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義大利男。

喜歡到想要佔有他的一切,
在他的身邊圍著一個防護罩,
誰都不能靠近,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想擁有他。

最近很流行"直昇機父母",
好像全世界想欺負他的孩子,
無時不刻地在孩子的頭頂上盤旋,
難道我就是"直昇機女友",
幻想著全世界的人都想要義大利男。

這就是我的心魔,
有待智慧好好的驅除。

1 則留言:

Hsiaowei 提到...

驅除心魔的人不是智慧,是信任。